元色钻石海

If only you loved me.

合法情事

系列文|先婚后爱|勿上升

章节关键词:吵架、微微dirty talk




“贺峻霖,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严浩翔揉着眉心靠坐在沙发上,他脸色不太好看,尤其一双眼睛写满了疲惫。

 

昨晚他在公司处理事情折腾到凌晨,看了一眼时间后就直接在休息室凑活了一晚,好不容易撑着疲惫的身体又熬过一天,回家等待他的却是贺峻霖的一纸离婚协议。

 

他知道他和贺峻霖只是协议结婚,迟早要走到这步,但是真当他看到贺峻霖拿出纸笔放在他面前时,他满心满肺只觉得难过,和愤怒。

 

“签字,你签完字我就走。”贺峻霖冷声道。

 

他双手抱胸叠在身前,桃花眼敛住所有情绪,冷得惊人,严浩翔在他的目光中感到烦闷,贺峻霖总是这样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什么都不愿表露,什么都不同他说。

 

“告诉我原因。”严浩翔的嗓音越来越沉。

 

以贺峻霖对他的了解,可知严浩翔现在心情很差,并且在持续性下沉,但贺峻霖无所谓,他甚至产生了一种扭曲的快感,他在想严浩翔的情绪到底可以崩盘到哪种地步。

 

“没有原因,严浩翔,别告诉我你忘了我们只是协议婚姻,现在你家我家都稳定了,我不想跟你耗下去了,很难理解吗?”他嗤笑,满眼讽刺。

 

严浩翔闭上眼睛深吸了口气,他在克制身体里躁动的情绪——让他恨不得现在就将贺峻霖撕碎的情绪。

 

但那股难以描述的气性仍然在身体内部横冲直撞,他走到贺峻霖面前,逼着他后退,直到脚跟碰到墙角,他无处可退。 





TBC


评论(112)

热度(2669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